Monday 29 March 2010

Lemon-watever-it-is.

经过了忐忑不安的一个周末

lemon事件(pls refer to this if you do not know what it is.)终于有了结果

校方代表今早用极致冷酷的语调打电话通知我,

“现在给你两条路走,

一就是接受现在2nd phase的这个offer,

二就是你可以退出这个professional attachment的计划,以私人名义去接受RBS的offer。

也就是说不会计分,也无法给与official的5个学分,

请正午之前给我回复。” 



算你狠。f***

这个aunty真的很可恨

态度那么差

又不是我做错什么

而且还整个monotone,一点情绪都没有,真是冷酷到家



所以很明显的无论是哪一条路都是非常难下的抉择

如果选择小公司的话,

可以clear掉5个aus,

那么我的final year就可以少拿两个subjects,

而且假期的住宿也不会有问题。

如果选择RBS,

同理final year就要拿多两个subjects,

虽然说多不多说少不少,

但是如果没有这两科也的确是少了个负担;

再者,因为如果不列入学校的official academic programme,

假期拿到hall的几率是少之又少。



anyway,其实我已经replied了双方人马,说那么多也没用。

为了长期着想,我还是接受了RBS的offer,

当然上天是公平的,

没有任何事情会事事顺心,

既然做了选择,事情带来的甜和苦不管怎样都还是要承担下来啦。

所以证明有时候真的是塞翁失马,

麻烦有些人啊,

不要一直在我背后讲我zomo酱好运拿到两个offer阿。

是好是坏不到最后真的无法定夺。


天降大任于斯人,必先苦其心志,劳其胫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

然后知生于忧患,死于安乐阿。

这样安慰自己就好过一点了。

所以拉,给那些还没找到工作的朋友,

自己要争气啊,机会是自己争取的,然后也不要太在乎得失就是了。

传到桥头自然直呗。


3 comments:

fprince said...

加油吧
走下去,自然就是美好的未來
bless you :)

Anonymous said...

lucks always go to you. u're such a lucky girl. support u!!

xiaomei said...

good luck ya!!
100% support u!!!
wishing u can 'fish' a golden tortoise in RB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