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March 2010

¡ H o l a ! N e w B l o g

hello everyone :)


似乎很久没有update我的blog了

然后一update就换新的blog是...

anyway,wretch真的令我无法继续忍受下去,

每一次log in想要写些什么的时候就会让那个theme弄到打退堂鼓。

所以还是把心一横换个地方来个fresh start~!


我还记得在wretch的第一篇,

写的好像是去KL的nottingham考察然后在山里面迷路之类的。

噹啷一千多个日子过去了,

回想起来你是夜陪我走过不少时光的,

okay在这里悼念你5秒. . . . .


5秒过去了,ok接下来就是fresh start fresh start! !

F r e s h  S t a r t ! ! !

4 comments:

阿修罗 said...

我最近是没什么在注意blog,不过既然你邀请,我就给你留言留言!
氛围是还不错啦~~~难为你设计到很夜了……哈
为你新开张给你一个一个爱的鼓励:

啪!啪!啪啪啪!
啪啪啪啪!啪啪!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賀新網開張❤

阿金

cmeng88 said...

哇 祝开张大利
Po 多一点文章呗
我也好想换皮肤哦

YOGHURT said...

噢噢噢 我本來是沙發的咯 =(

不管怎樣
來blogspot絕對不會錯~!
順便在這里介紹你 Google reader吧~~
也是超級無敵好用 =))

新張愉快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