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November 2010

我是小黑的救世主(自认):p

名:小黑
品种:Rottweiler
性别:女



话说小黑开始被带回家饲养后

相隔两个星期我再见到她

当下的疑问是:“eh怎么她一点也没长大反而瘦了?”

这种狗长大的速度很快的呀

还记得我有一次走进间宠物店看到一只两个月大的rottweiler才1.5L的宝特瓶大小

旁边那只三个月大的rottweiler已经是它的三倍以上

结果主人说都照着vet给的instruction来喂她啊

给我一看那个量还真少到可怜 我想小黑吐一次舌头就可以把全部吃下去了

为了怕饿死她我仔细再对照了狗饼包装后面的instruction table

没错 一天应该要喂她400到500g

结果他们只喂它一半不到

所以如果小黑有点良知的话应该好好感谢我终结她两个星期underfeed的悲惨命运 :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