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November 2010

Internet Bullying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过类似的经验

和朋友聚餐或出游

一群人开开心心拍了照

结果第二天你log in你的facebook

你的朋友upload一堆你拍坏的照片然后一堆她自己最好看的照片

够会sabo人的

我想这种感觉应该是非常的不爽

更不爽的是upload的人有first mover advantage

只要他一upload上网整个platform人都可以看到

到时候再假惺惺delete那些照片也于事无补

最过分的就是upload了那些照片

再不停的和其他人攻击你的照片



我真的很想大声呐喊

请问我和我男朋友拍照关你屁事

跟我外婆拍照关你屁事

我外婆跟我男朋友说了什么关你屁事

那么爱分享别人的东西

是不是也要考虑到别人的隐私问题

是不是也起码尊重别人是不是也愿意分享那些东西



再怎么亲密的人,对彼此也该有尊重的底线

最难过的是

不管有意或是无意

这些人的确对当时人造成了伤害

然后他们继续躲在电脑前,一点抱歉也没有








你可以说我心眼小我不介意

因为被自己的好朋友sabo

再被你的好朋友,亲人,甚至是你的男朋友的好朋友联合取笑

最重要的是

你的男朋友一声不做,完全没有体会你自己的感受,反而一面倒向他自己的朋友

对不起 这种感觉我过了那么久还是忘不了。







1 comments:

我以為是我 said...

他们真坏 不过也不要怪你男朋友
你男朋友人太好不懂你不开心的严重性
不要生气
生气也是于事无补的
你男朋友知道你美就好了
被别人笑就笑吧
因为你已经有幸福了,根本就不用怕别人笑还是别人称赞
自己知道自己是什么料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