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September 2010

Hall 15 :D

一早醒来就看到Hall 15 send来的room offer,爽!

没想到那么快就拿到房间了,本来还作了心理准备等到11月呢哈哈

哇很难得可以连续三年都住在同一个hall,虽然间中一直搬来又搬去..

不知道明明是random allocate还可以拿么好运拿到hall 15,该不会是我上次申请的时候1st and 2nd choice都填hall 15,officer被我的loyalty感动??

不过还是有点担心会拿到最远的那栋...不过我year2也住过那个最偏僻害怕山猪会爬楼梯上来的那栋了,应该也没差.

接下来就是最头痛的问题了..如何把我四处飘荡的身家收集回来...4箱在bedok..两箱在chuo chu kang..无数箱在我姐家...两箱在hall 7...-_______________-''


哎,昨天跟我姐一起吃中秋饭的时候我姐还说不想我那么快搬,难得我们两个可以住在一起....

结果今天就拿到hall了..真短暂的一个月
虽然偶尔会吵架,可是两个人一起说话,讨论美剧,一起买groceries,交换衣服鞋子保养产品这种日子有多好..

说到这里不想搬了拉

0 comments: